望舒

国境以北,太阳以西

【all也/让也】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(四)

写在前面的话:话说我今天这算开车吗😂 尽量日更。洛洛的戏份挺多的,他太可爱了


啊啊,好多小伙伴说看不懂,我在写的时候也想过这些问题,怕大家看不懂,因为伏笔可能太多了。以下涉及剧透,不想被剧透的小伙伴就不用往下看了。

刘也的男朋友是任豪。

刘也接近赵让是有原因的,是为了报复任豪,也是为了报复整个任家。

任豪是赵让异父异母的哥哥,其中牵着着家族利益关系。

至于刘也为什么要报复任豪,是少年时代的故事,已经过去很久了。

刘也的初恋不是任豪,也不是赵让,他的初恋已经死了,连着死去的还有他对爱的热情。


“你说最怕下雨的微风,我说我也是一样的。”

 

*AU救赎 冷漠双重人格x叛逆的社会主义青年(划掉,其实只是两个用坚硬或温柔的外壳包裹着的敏感的人)

*ooc/不上升正主哦

*让也/豪情雅致+琛也一生......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4.

赵让走出creep club 的时候,刚还好好的天,不知怎么的就要落雨了。

风一阵一阵,回头看酒吧的热闹和纸醉金迷,营造一场虚假的安心。

“我们要怎么回去?”何洛洛愁眉苦脸的问。

赵让看这天,怕是再走几步,雨就会落下来。

可他又不想再回酒吧。

看到刘也被别人照顾着就让他心烦。

刘也身边有人了,不需要他。

“要不还是回酒吧借几把伞好了。”何洛洛嘟囔着。

赵让还没来得及阻止,何洛洛就转身进去了。

赵让只好黑着脸也跟了进去。

 

刚才的卡座里只剩下翟潇闻一个人在玩手机。

赵让在走进的过程中看见有男有女和翟潇闻搭讪,他都没理。


何洛洛走上前拍了一巴掌翟潇闻。

翟潇闻吓了一跳:“我x,我不理你们还上手了是吧!”

抬头发现是刚才走掉的男生,一脸故作惊讶的问,“你们怎么回来了?”

一边快速的把手机黑屏塞回口袋里。


赵让把翟潇闻的动作尽收眼底。

顿时心中疑惑,是有什么事不想让我们知道吗?

赵让在心里摇摇头,或许是自己想多了,说不定是他自己的私事呢。

 

何洛洛笑着问:“帅哥,有伞吗?借两把呗。”

翟潇闻疑惑,看着何洛洛一脸人畜无害的男样子:“找我借伞?前面五十米右转上楼去找姚琛,他是经理,伞都在他那。”

“哦,好的,谢谢你哦~”何洛洛眨巴眨巴了两下他的大眼睛。

“我叫何洛洛,你呢?”

“翟潇……”

“是经理就可以为所欲为吗?!”

“哈?”翟潇闻笑飞了,这小子咋这么激动,不就是姚琛顺手把刘也从他怀里抢走了吗?


不过也是,姚琛在他面前又是摸刘也的脸又是摸额头又是牵手的,小朋友哪受得了这个。

虽然心里憋着笑,面上还是装淡定到:“那个,赵让是吧,也哥让你去后台找他,他说他还没谢你你就走了。”

翟潇闻看赵让的眼睛瞬间从暗淡闪出了光,“真的吗?”

在心里叹了口气:年轻人呐,就是经不住诱惑。

“真的真的,聊天记录还在这里呢,要不要看看?”

翟潇闻作势把手伸进口袋里掏手机,赵让忙摆手。

“快去吧,他就在我刚才说的地方,和姚琛一起,姚琛在照顾……。”

啊哦,翟潇闻发觉自己又提到了姚琛,立马闭了嘴。

抬头向黑脸的赵让,对他展开一个大大的微笑。

“哪个,你快去快去,再不快去我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啊。”

这话说的。

能发生什么?

要不是姚琛给他发信息让他叫赵让过去,他才不敢找姚琛的不痛快。

 

十五分钟前。

🐹:赵让要是回来,你让他直接到我这里来

宇宙超级大帅哥:哦,不过二人世界啦😆

🐹:滚

……

宇宙超级大帅哥: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?

🐹:没有

宇宙超级大帅哥:不可能,就你那个看赵让的眼神,你再不说我就不帮忙了啊

姚琛扒拉了一下刘也微微有些汗湿的额前的碎发,皱了皱眉头:刘也你哪找的这么不靠谱的朋友。

 

陆陆续续又聊了一会,姚琛才吧这件事情的原委告诉翟潇闻。

翟潇闻盯着手机屏幕沉默了。

 

宇宙大帅哥:也哥做什么我都不会过问的,但是这件事他真的想好了吗

🐹:你知道的,他很执着

宇宙超级大帅哥:可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

🐹:他放不下

🐹:你再废话,我就把你加到creep club的黑名单里

宇宙超级大帅哥:sir !保证完成任务!

……

 

翟潇闻看戏一样的目送赵让离开。

离开之前何洛洛抢着也要跟过去,被翟潇闻拉住了。

“诶,你去干什么,一个人就够啦。”

何洛洛:“我去换衣服啊,也哥说要给我……”

翟潇闻边往嘴里塞了一瓣橘子边说:“赵让一个人去就行了,你,你陪我打牌。”

何洛洛:“两个人打什么?拖拉机吗?”

翟潇闻:“……”

 

二楼走廊里铺着地毯,赵让走在上面一点声音也没有。

头顶昏暗的天光和包厢良好的隔音效果,寂静的让赵让仿佛置身在恐怖电影的场景里。

忽然面前的一扇门被推开,走出一个红衣女子,衣着暴露的边拉着衣服带子边向赵让抛媚眼,赵让哽咽了一下。

好奇的朝包厢里瞟了一眼,他看到了限制级的画面。

……

视觉冲击力太大,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,不由得捏紧了拳头。

一把抓住迎面走来的服务生。

“姚琛在哪?”

服务生显然是在酒吧做的时间久了,对什么事都见怪不怪。

很淡定的看着赵让:“你找我们经理?就在前面的210。”

 

赵让低声咒骂了一声,他知道事情可能没他想的那么可怕,可万一呢?

他就怕这个万一。

 

自从那天晚上救了刘也之后,赵让在教室上课的时候,在食堂吃饭的时候,在操场和同学打球的时候,总会没来由的想起他,甚至连着几天梦到那双眼睛,最后实在受不了,凭着记忆自己找到creep club 来了。

第一次来,就见到了他跳舞。

当时他看完刘也一整支舞蹈后,和何洛洛今天的惊讶程度不相上下。

原来世界上真有人能把干净纯洁和欲望揉捏在一起,女娲造人的时候一定不小心把制造男人和女人的泥土混合在了一起,要不然怎么会如此的摄人心魄。

 

一楼,翟潇闻拉着何洛洛,又找了几个人玩起了捉黑桃五。

何洛洛看着翟潇闻总心不在焉的抱着个手机回微信,指着翟潇闻说:“黑桃五肯定是你。”

“啊哈?我不是!”翟潇闻放下手机。

何洛洛:“那你怎么总心不在焉的回微信,肯定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啊。”

翟潇闻无奈:“真不是我。”

何洛洛:“不是你,那你敢不敢说你在回什么消息。”

翟潇闻眯了眯眼: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回了什么?”

何洛洛:“你要是不是黑桃五,你为什么不敢告诉我们。”

“这是我的私事,我不愿意说。”

其他人的目光一直在他们两身上转来转去,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在打什么太极。

何洛洛撑起头:“好啊,你要是不告诉我,我就上去找赵让了。”

翟潇闻怎么能让他上去找赵让,那可是好不容易布的局,只能在心里骂:我x,这是个小人精啊,我真是看走眼了,在下佩服。


翟潇闻被何洛洛耗得没有办法,向对面人使了个眼色。

对面的队友立刻打起了圆场:“诶诶,要真是他私事呢?要不我们玩点别的怎么样?”

“那就真心话大冒险。”何洛洛无缝链接的回了他的话,一点空子都没让翟潇闻钻到。

何洛洛话一出,立马有女生附和。

翟潇闻心想:姚琛,我一定要狠狠宰你一把!我好惨啊~

 

其实翟潇闻本来不会这样心神不宁的,只是刚才的消息让他有点乱了方寸。

宇宙超级大帅哥:赵让上楼了

🐹:嗯

宇宙超级大帅哥:你找的人靠谱吗?要是等会伤了也哥怎么办

🐹:我没找人

宇宙超级大帅哥:什么意思?!

宇宙超级大帅哥:wocao姚琛你自己上?

宇宙超级大帅哥:姚琛你你你你!!也哥他同意了??

🐹:同意了,我不想让别人碰他

宇宙超级大帅哥:🆘

宇宙超级大帅哥:🙃🙃🙃

……

姚琛再没回他。

 

 

赵让来到210门前,手刚扶上门,就听见里面轻微的喘气声。

……

赵让猛的推开门,就看到刘也被人压在身下,露出纤细的脚踝,小腿肚……脚趾微微的卷起。

赵让脑袋嗡的一声,闭上眼睛。

再睁开,眼眶都红了。

等他走进才看见,刘也的双手被人用皮带绑起来,按到头顶,衬衣也被褪到了胸前。

身上人的双手还在他身上不停索取着,刘也闭着眼睛,睫毛颤抖着,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。

刘也喘气的声音被身上的人尽数吞下去了。

是做到情动,连有人闯进来都没发现。

赵让上前抓住姚琛就是一拳。

姚琛倒坐在地上,抬手擦了擦嘴边的血,望着赵让笑了。

赵让根本不给姚琛站起来的机会,又把他拉起来照着鼻子来了一拳,边打边骂:“你他妈……”

这点小把戏可赢不了姚琛,姚琛反手就把赵让“咚”的一声按到墙上,赵让侧着脸,恶狠狠的看着姚琛。

“你他妈不要脸,你禽兽不如,你……”

姚琛笑了,有些鄙夷又有点嘲笑的问到:“关你什么事?”

 

tbc.

评论 ( 9 )
热度 ( 59 )

© 望舒 | Powered by LOFTER